南野 瓊

无法触碰的恋人

无法触碰的恋人啊 
别急着离去好吗 
我已不再奢求 
得到你的回答 
就在沉默中聆听吧 

想过太多道别的话 
连道别都无法传达
是我不够强大 
连逃避现实都害怕 
才会让你为难对吧 

因为你一直都在那里 
所以我没有悲伤的道理 
我情愿相信 
谎言般的梦境 
就算明天依然等不到奇迹 

因为我一直都在这里 
所以我没有后退的权利 
我不愿前行 
只求留在原地 
如果未来的路没有你

眼神悲伤的恋人啊
请对我微笑好吗
再遥远的距离
也终有一天能到达
这也曾是我的想法

想念越过暴雨风沙
散落在梦醒的刹那
那些安慰的话
像在做最后的挣扎
你也这样认为对吧

因为你一直都在那里
所以我从不怕被你抛弃
我情愿相信
我是你的唯一
哪怕你依然不愿来我梦里

因为我一直都在这里
裹足不前却渴望奔向你
世界的墙壁
如此冰冷透明
像我为你流下的泪滴

评论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